close

 

美食,我的最愛

義式料理更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

[好久不見義式廚房]主推義大利麵與燉飯,披薩也正式上線啦!餐點醬料都是老闆親自調配,用台灣人的口味,料理出最健康濃郁的義大利麵,環境超繽紛,打造運動風佈景、夢幻球池!不論是朋友聚會、家庭聚餐絕對都是不二首選❤️

今天來到新莊,發現一間環境很棒的餐廳,就被吸引進去了~(內文附菜單) 

 

 

 店外就有用心裝潢,地板上使用特別的籃球場設計,還有計分表🤣

 

 是不是超酷的!在這競爭激烈的時代,吃飯也可以籃球比賽🤣🤣  仔細一看裡面地板上還有偽籃球的小椅子,超Q的呀~

  

跟我進來看看囉~

  

一走進門,寬敞的餐廳吧台映入眼簾,乾淨明亮的餐點準備環境,真的非常加分!(疫情的關係,在吧台還備有酒精可供消毒,處處細節店家也沒有馬虎,給個讚👍🏻)

  

再來是小朋友看到一定會為之瘋狂的-夢幻球池!球池裡面還藏著大小不一樣的球類,籃球🏀網球🎾,讓你瞬間化身為球池裡的運動小明星🤣

  

跳~往球池裡面跳~就跟我一起~跳~進~來~Let’s do it 我這個小公主不免俗的也跳進去玩了一下!還有雪寶好夥伴一起~ 

 

  

來到Jennis Queen的網球公開賽現場啦!店家設計裝潢真的很用心餒~接下來萬眾矚目的比賽即將展開!

  

小公主與碇碇(我弟)的對決

   

    


網球場旁邊是「跳跳馬新天地」(我自己給人家取的哈哈哈)專屬小小孩的娛樂場所,大人也可以騎啦..姿勢會很猥褻就是了...照片就不放上來了🤣 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玩累了,接下來介紹餐點的部分~

   

 

  

我們點了四杯不一樣的,一一來介紹下

  

特別的「盆栽奶茶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甜度不會太甜,也不會太冰,非常適合小小孩!

  

紅茶與草莓奶昔,大人小孩都愛的!

 


荔枝水果茶!荔枝浸漬在水果茶的懷抱裡,初戀愛情酸甘甜~全部都在這一杯裡了!

 

 

湯品-火腿玉米湯、義式牛肉湯、素食蔬菜湯。

特有特色、用料實在!喝完還想再喝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主菜啦~

 

  

  

 干貝鮮蝦義大利麵🦐蝦蝦新鮮Q彈,配上Juicy的干貝,青醬醬汁濃郁香氣竄入口中,多層次搭配,實在讚! 

   

 

炙燒牛肉和風義大利麵,肉片略帶嚼勁,細嫩多汁,爽滑口感無法忘懷!淋上炙燒和風醬汁與麵條絲絲入扣,絕配!

   

  

 

吃過茶碗蒸,但你有吃過茶碗蒸義大利麵嗎?超級特別!和風茶碗蒸海鮮義大利麵!

   

 

最令我食指大讚的-香蒜豪華蛤蠣義大利麵

香氣四溢的炒蛤蜊麵,蔬菜襯托出蛤蠣的鮮甜,一口一口停不下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甜點啦! 

 

有著金黃焦糖表面的布蕾,口感綿軟細緻。

 


巧克力棉花糖!鹹食派的我,竟然會愛上!棉花糖裹上厚酥皮 ,外酥香內軟嫩,酥皮中合了棉花糖的甜度,迸出新滋味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餐空間舒適、價格親民、食材新鮮、加價升級套餐物超所值,分享給大家❤️

🔱好久不見義式廚房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59號

電話:02-2996-9982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下午9:00(下午不休息)

好久不見義式廚房粉絲專頁: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seeumyfriends/

arrow
arrow

    極品大食怪美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