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,打卡了嗎?

不是去網美餐廳喝下午茶打卡,

也不是去飯店buffet吃到飽打卡 ;

是「打」擊身體的「卡」路里啦

快跟你的油油說再見!!!一起向S曲線邁進~

S__9117743.jpg

我很喜歡🥰Dr.Calorie 美体專科】打卡錠

當初是我遠在日本念書的表姊推薦我的

設計小小顆的打卡錠

方便現代忙碌工作的人可以隨身攜帶補充👜

一天吃兩顆

S__9117740.jpg

原來維持線條也能很簡單做到

然而最近我的飲食作息還是滿失控的~~~

所以入手了【Dr.Calorie 美体專科】打卡錠

要來控制體態🤣,來告別卡路里

尤其像我為了方便,三餐老是在外,

或是與朋友聚會玩樂在外面亂吃一通,

身體真的覺得要好好的照顧照顧,

畢竟人生只有一次,身體是我們最大的根本啊~

S__9117742.jpg

還好我有【Dr.Calorie 美体專科】打卡錠

這款打卡錠有分為:

打卡錠Light

打卡錠Ex

打卡錠Ex+

這三種等級

就一一來介紹他們的差別吧!

 

打卡錠LIGHT

*專利仙人掌萃取  含機能性可食用纖維增加飽足、吸收油質

*專利洋蔥萃取  富含硫化物,加速喚醒沈睡的新陳代謝、瓦解油膩

*日本清酒酒粕  減少油膩吸收,讓卡路里不囤積

這個適合拿來當作日常保養,控制我們的食慾不爆食

 

打卡錠EX

*微分子肽 – 日本食品業首選的尖端成分、可以提高體內代謝力

*專利番石榴葉萃取  可緩解水氣、增加飽足感。

*荔枝多酚  富含原花青素及植物多酚,可以使代謝更加順暢。

這種適合微肉的人食用,可以增加代謝,

驅散堆積的水氣調整體態,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沒負擔喔!

 

打卡錠EX+

*黑金竹炭萃取 –高速吸附力可帶走頑固的油

*專利普洱茶萃取  促進新陳代謝,瓦解油泳圈。

*紅蔘萃取  排水補氣,阻絕停滯期。

 

讓身體阻控力飆升,減少油質堆積喔!

濃度也是三款中最高的~鏟油100分阿~~

三款打卡錠皆添加了2大日本黃金配方
【納豆萃取】納豆中的粘液素作用類似膳食纖維,而且吸水率比膳食纖維還高,會膨脹使人體產生飽腹感,減少身體對油分的吸收,其中的維生素 B2 也能幫助燃燒作用!
【專利玄米萃取】玄米的營養價值極高,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特殊胺基酸,可促進排便、增加飽足感。

S__9117737.jpg

因為暴飲暴食,飲食也沒節制

導致摁摁有時都卡卡的要出來不出來的哈哈哈

我自己吃下來覺得摁摁變得很順暢

「打卡錠 EX+解決便便卡關的問題後,

再往下一階段「打卡錠 EX提升代謝突破停滯期,

減到理想體態後,「打卡錠 LIGHT維持!

 

有了就可以幫助我們在消滅油膩這件事比較輕鬆一點

但還是要規律運動,這不僅是維持身材

更是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喔!

像我這種懶人久坐型的就很需要「打卡錠」來幫忙

能坐就不站,能躺就不坐 可是我的代表名言

可是每天消耗的熱量有限,

所以就要想辦法讓自己的新陳代謝提升

或是減少卡路里的吸收啦!

「打卡錠」可以幫助你在體態管理的路上輕鬆一些些

不過還是要健康飲食,規律運動喔!

再配上Dr.Calorie 美体專科】打卡錠

這才是放膽吃美食,也能吃出的S線不二法則

 

最後附上產品和購買資訊給大家參考唷,

常常都有好康折扣,快來逛逛!

限時優惠點這裡:https://dr-calorie.tw/05j7O

美体專科 Dr. Calorie 官網

美体專科 Dr. Calorie 粉專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極品大食怪美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