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趣SPA精油按摩-峇里島精油課程

S__9216070.jpg

 

最近經常工作到半夜睡不好又加上電腦桌前久坐

讓我一整個肩頸到腰部都好痠痛,又加上MC來

一整個超需要好好按摩一下

於是朋友就推薦我夢趣spa的按摩,

很少按摩的我就聽從好友的建議預約了~

沒想到預約蠻滿的,

因為真的感覺骨頭都快散掉了,

所以我選了一個最近的時間去按。

S__9216079.jpg

 

 

S__9216074.jpg

採光明亮 通風良好 乾淨舒適

按摩前須先換上乾淨的浴袍

最好是把頭髮綁起來

 

S__9216078.jpg

將~

換好浴袍後就準備按摩拉~

按摩前溝通

按摩前 會先溝通按摩部位有沒有哪邊不按的

或是哪邊特別痠痛需要加強的

 

一切就緒之後就趴上床

S__9216076.jpg

雙手自然垂放,放鬆即可

像我平常很少按摩還是會有點放不開

不過按摩師傅很細心,除了放水晶音樂

周圍還有香氛,在加上適度的按摩,

緊繃的肌肉漸漸的放鬆了下來。

S__9216072.jpg

會先從背部開始按摩

肩頸 腰部 尾椎 臀部 大小腿

師傅非常厲害,按到脊椎的時候

問我是不是常常翹腳或躺著,

甚至有時候會站三七步

我說:對!!! 因為我就是個能躺就不坐,

能做就不站的小懶貓哈哈哈哈

 

原來是因為師父按到我脊椎的時候

發現我的脊椎有一點凸出~

挖哩咧~看來要好好正視這些壞毛病了

 

S__9216075.jpg

接下來就是翻到正面

按摩胸部 腹部大小腿正面

按摩到腹部時

師傅有問姨媽來時,肚子會不會不舒服

我說會有悶痛感,師傅特別幫我加強腹部子宮範圍

溫和的按摩手法加上溫熱的精油推拿

讓我原本MC來不舒服的肚子,獲得很大的緩解

S__9216077.jpg

整個按摩課程約60分鐘

按完覺得肩頸不再這麼緊繃了

走起路來都變得輕盈

 

 

本店是男按摩師,讓專業的按摩師,
精準按壓每一個痠痛點,舒緩您的疲勞,
讓您全身放鬆,建議您提前預約,以利安排按摩師。
 
營業時間:24小時
預約地點:北部地區到府服務
預約方式:@856dquqq(加LINE) 點擊連結加入  https://lin.ee/NHqNw5o
或私訊粉絲專業    夢趣spa仕女專屬按摩 行動按摩
⚠️採預約訂金制,需先匯款訂金,當日服務完再補差額,可接受再預約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極品大食怪美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